close



2009/06/26
隆 日式居酒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45巷27號(九條通)


--
這家店面有點小隱密
因為是位在林森北路的小巷裡
那邊有著一整排神祕的店
只有一扇門上面寫著會員制
沒有招牌
看不到裡面是什麼
印象中之前曾跟家人近傍晚時來到附近
有在路上看到疑似在附近工作的小姐
這種感覺跟之前去日本大家看待藝妓的想法
還真是有點類似XD

但其實如果知道走法
就是從南京轉麥當當的林森路上
再彎進之前錢櫃旁的巷子
是還蠻好找的






這個吧台的感覺
跟我在日本去居酒屋時的FU好像
就是有著一整排的酒XD




這家的日本客人非常多
連店裡的黑板菜單都寫著日文XD
而且周遭一直聽到日文
真的有種其實我現在是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哈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刎仔魚+蘿蔔泥
淋一點醬油吃
但是要小心
下手不要太重...不然會超鹹..



這是我點的蜜桃沙瓦
160元
剛喝時覺得味道有點淡
因為淡淡的蜜桃味
感覺沒有酒味
不過喝到最後有一點後勁
身體會有點微熱這樣
整體來說蠻好喝的
也很適合酒量比較不好或是不敢喝酒的人嘗試~



首先是我點的烤牛肋條
牛肉風味十足~不過若能再軟嫩些會更好入口




這個是評價最高的綜合生魚片
送上來時簡直是讓大家驚呼
而且因為我們有8個人
還很豪爽地點了2份
也因此每個人皆能充分享用每種的美味





我必須很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牡丹蝦
果然一般售價貴是有道理在
因為口感果然是新鮮味美

而其他的生魚片
也是非常新鮮豐厚

而我最後下的評論是[賣相/口感/價錢皆使人難忘]
因為最後結帳時
我們才發現
這盤要價1300...

我只能說
在因緣際會下
我吃到了我平常會捨不得點的美味料理阿~




豚肉炒泡菜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嘗試吃泡菜XD
因為我非常不吃辣
所以一般我看到那種泡菜顏色
完全不會去動筷子..

而這次嘗試吃一小口
當然還是覺得辣啦
不過泡菜的口感真的是蠻爽脆的





綜合炒苦瓜
這道菜一送上來
苦瓜上面的柴魚片飛揚
就有人說[這道菜看起來好活潑]XD

我沒在居酒屋裡點過這個
這個苦瓜很特別~說是沖繩特產的山苦瓜
吃起來比較脆
整磐搭配起來也蠻不錯的





炸竹輪起司明太卷
這道好吃!
乍看之下很普通的料理
但一口咬下
餘味無窮
口感Q勁紮實
起司更增風味
平凡中見不凡

是我會想再吃一次的料理!




雞肉丸子烤明太子
好好吃!
之前我只有吃過馬鈴薯烤明太子
習慣了一般薯片與明太子的組合後
這樣別具匠心的料理方式
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更為驚奇的
是在雞絞肉中
添加了軟骨!
如此的口感令人驚豔

有明太子的重口味
而在鹹甜濃郁的醬汁底下
是軟嫩的雞肉與更增口感的軟骨
風味十足~





炸魚漿起司餅
這道也是很不錯
金黃酥脆的外皮
讓我聯想到[龍蝦三明治]XD
不過因為起司的味道較強烈
因此會蓋過原本的魚味
但整體而言的口味還是不錯




烤雞軟骨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道
因為明明送上來後馬上就吃了
但入嘴時居然不是熱的!
不是明明就用烤的嗎...
而且味道也比較一般


最後店家有招待味噌蛋花湯
也還不錯

不過跟日本的居酒屋比起來
會覺得這家店稍微缺少了一點人情味與熱情感
但餐點部份真的很不錯阿~
有機會的話會想要再去吃呢:)
arrow
arrow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