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 禮拜天
與小睿一個月一次的約會時間又到了
今天打算換個方向
改去陽明山~

去東湖接了小睿後
走自強隧道再接仰德
下午1點的仰德車非常少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上仰德呢!

從文化麥當勞右轉菁山路
小小迷路一下後
就找到今天要去的店了
只是原本打算要去T1 AGE
但比較一下店面感覺後
又臨時改變心意
去了旁邊的蒙馬特
想說印象中這間店也蠻有名的





一開始拾級而下進入時
感覺是還不錯
還看到一間蠻有味道的小包廂










但是園區內的戶外區座位
感覺就比較普通一些









而且戶外蚊蟲超多的!
一直有蚊子飛來飛去...

可惜室內位置都坐滿了
不然看到室內的布置
感覺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MENU的部份





















其實我早午餐沒吃
還蠻餓的
但是這間又沒什麼主餐可以點
最後我們都點了下午茶套餐~250元
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這裡也真的沒啥服務可言...

但是當食物送上來時
我就開始在想我等下要去哪裡再吃東西了...



這是我點的冰茶與小睿的柳橙汁
我的飲料單點價160
柳橙汁單點200...
我開始懷念巴莎諾瓦的水果茶了...



這是2人份的綜合精緻點心
一人份單點價120元
其實東西不會說不好吃
但是就是[很普通]
而且份量真的有點少...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蚊蟲(與肚子餓)
就決定要撤退了

但這裡的廁所是真的還不錯啦



這是男廁XD



這是女廁的門XD





女廁內部是挺大的
而且也蠻乾淨
還很[透明] [通風]..

整體而言
這家店除非我能坐到室內
就點杯飲料坐著聊一下午
或是看看書
我才會覺得有來的價值

因為它的食物水準
會讓我們懷念起三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