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人九番 料理亭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9號1樓
2776-1108
http://www.wretch.cc/blog/tetsujin9/
http://www.ironman.htm.tw/

---
2009/05/27 星期三
晚上和愛紗有約
印象中之前曾在小飛的網誌裡看過[鐵人九番]這間店
剛好在FOOD版也看到這家店
許多篇食記的評價都蠻不錯的
就請小飛幫我們訂位了
感謝小飛幫我們選了一個好位~窗邊的位子很棒唷

這間店還蠻好找的
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216巷對面
也就是微風館旁巷子進去--223巷(有紅屋牛排那條)
之後遇到第一個巷口右轉 走到底
在左手邊那間三角窗就是了
很可愛的一家店






店裡的座位並不算太多






可是搭配上年輕親切的店員
給人的感覺是很溫暖的

聽說是幾位朋友一起開的店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棒唷!

一進來之後
很親切地先送上熱麥茶
以下為菜單



目前每週一到週四
單點串燒有9折
不過並不包括綜合串燒
















可以看得出來
這間店的價位真的蠻平價的
畢竟
現在很少有店
會有賣20元的可樂...XD


第一個送上來的
是Orion生啤酒



這是小杯的 120元
據說是沖繩當地的生啤酒
沒有苦味
蠻好入喉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啤酒喝了都蠻容易脹
私心希望店家能再多進幾種酒類或是調酒XD
我在日本居酒屋喝到幾款調酒都蠻好喝的!



這是炸子雞~140元
用這個籃子裝真是可愛!



這個醬料我說不上來是什麼
有點微微嗆味
搭配炸物吃
是蠻可以解炸物對有些人而言的油膩感



重點是炸雞本身
真的蠻好吃的!
檸檬我們完全沒用到XD
因為原味就夠讚了!

我在日本的居酒屋裡
也有吃到好吃的炸雞
感覺很多居酒屋裡的招牌菜
都一定會有炸雞呢!
而這份炸子雞是真的好吃
就算吃到後來冷掉了
也不會有油膩感
一樣美味!



這是愛紗點的和風生菜沙拉~140元
送上來時真是比我們想像中來得大盤
感覺料很豐富
不過據說奇異果很酸XD

我有吃幾口
生菜搭配和風醬
酸酸甜甜的口感
非常清爽!
最讓我佩服的是擺放在最上頭的[蓮霧]
切得真漂亮...



我點了海鮮丼~120元
飯上面鋪了約8片的生魚片
生魚片入口時
即可感覺出食材的新鮮度

底下的飯為壽司飯
所以自然是冷的口感
不過挺好吃的
這樣一碗吃下來
真的會覺得這樣的價位好划算!



最後是大綜合串燒~180元
包含香菇、牛肉、雞皮、雞肉、番茄豬五花
送上來時店員有特別說明要先吃牛肉
以免冷了會影響口感
所以我們也乖乖地先從牛肉[下口]

熱熱吃下
牛肉很嫩!
非常好入口
醬汁也很入味
完全不會有澀的感覺~很好吃

接下來我吃的是香菇
口感蠻飽滿的~也是不錯吃

雞肉也是好吃
吃起來蠻嫩的

雞皮超推!
超級好吃!
酥脆的口感
不油不膩
搭配烤的醬汁
真的會讓人有意猶未盡之感

蕃茄豬五花的部份由於我不大愛吃蕃茄
所以就只有吃一小口
發現這2者組合起來
口感卻是意外地搭
尤其像我不敢吃小蕃茄的人
由於肉的熱度.油度覆蓋
所以使得生蕃茄原本的味道也沒那麼重
兩者融合之後
原先小蕃茄的味道就不那麼讓人排斥了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家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的好所在
(廁所也蠻乾淨的XD--這是女生會在意的點)
價位不貴
東西也蠻好吃的
種類也不少
會讓我想要再來第二次
品嘗其他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