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果汁
台北市庫倫街11號
2597-4776

---

繼295麵店之後
第二家大同版友自家開的店
不過這家果汁店更特別的是
非大同區傳統或是傳承已久的老口味
而是2位74年次的國中同學年輕情侶的新創業

6/14才開賣
所以仍算是新手上路期
可能會有一點手忙腳亂
會有點緊張
或是太忙時忘了多一點的親切招呼問候
但是態度絕對真誠
認真並努力地
每天備貨
只為了提供[新鮮]的每一杯果汁


而且我真的很吃這種青年/年輕情侶創業的梗
當我去到店裡
看到他們的熱情
比對在職場的我
就會覺得怎麼明明是同年次
而我的青春已經在消逝了...orz

我真心覺得
能夠在24.25歲的年紀
就能夠擁有夢想
且去實踐
真的是一件很浪漫又很偉大的事





靠近孔廟旁的果汁店
位於巷子口其實不難找



買二送一的優惠是到6月底
(轉眼間2009年的一半就過去了耶...)
7月的活動是什麼要問老闆XD





店面是分租的
雖然不大
但店內倒也有些座位可坐

然後我覺得這樣的冰櫃
裡面放滿新鮮水果
感覺挺誘人的>\\\<





地址是庫倫街11號
庫倫街就是很奇妙跟酒泉街相接的那條街...





老闆跟老闆娘
他們兩個人都很可愛
老闆娘很熱情很好聊
老闆則是看起來很嫩很隨性XDD
國中同學日後成為情侶
感覺真是浪漫~~





這是價目表
裝燈後晚上也能看得清楚

西瓜汁 20元
芭樂汁 30
芒果汁 30
檸檬汁 30
葡萄汁 30
番茄汁 30

綜合果汁 35
奇異果汁 35
百香果汁 35

鳳蘋原汁 45
胡蘿蔔原汁 45
葡萄柚原汁 50

木瓜牛奶 35
蘋果牛奶 35
香蕉牛奶 35
西瓜牛奶 35
芒果牛奶 35
酪梨牛奶 45

嚴選紅茶 10
香醇奶茶 10
職人鮮奶茶 30

(以上打的部份為DM廣告單內的)

其實我覺得沒有把產品全部寫出來的感覺
也有客人會點想要的搭配
這都可以跟老闆娘溝通

然後我第一次來時
就是覺得[貴妃笑]很特別
一買之下驚為天人
也打響了在大同版的名聲與引爆了買氣XD
可惜因為這項製作費工費時
(不好意思我推荐了一項對於店家來說很耗費時力的產品)
所以想要品嚐到貴妃笑的機會
目前可謂非常難得囉

另外就個人目前喝過的其實都蠻不錯的

*加了10種水果特製而成的[綜合果汁]
35元的價格
卻有充足的養份在裡面
只要飲下一杯
感覺喝進滿滿的水果與飽足
如果站在價目表前
不知道要選擇哪種水果
或是想著家裡面已經有好幾種水果時
[綜合果汁]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一次滿足繁忙生活中所缺少的水果營養
也補給了身心靈

*簡單的[葡萄汁]
卻是一項不簡單的產品
只要3個銅板
卻能讓你的味覺有不同的感受
不是坊間那種過甜或過酸的口感
更別提那種參了一堆水的
這裡的葡萄汁入喉前
有經過老闆娘的貼心過濾
少了殘渣的不適
多了入口的甘醇
很純粹的葡萄味
讓人有種回歸到最原始的感覺
回到最初的悸動

*普通的[木瓜牛奶]
低於台北一般市價的售價
但喝到的卻絕不縮水
冰涼濃醇
絕非稀又無味的充數品
而是可以理直氣壯列在價目表上的推薦產品





店內採用較高等的職人鮮奶
雖然成本較高
但老闆娘依然堅持
原因無他
只因為單純覺得這樣會比較好喝:)

而且店家還貼心放了小台風扇
於夏天等候外帶時
多少能散發出一絲涼意




這個黑板畫的圖很可愛!
是由熱心的版友幫忙畫的呢~




嘿嘿
剛才的黑板背面
可是暗藏玄機的呢~

把黑色這塊掀開
大同版專用的簽到區就在這裡啦~




這是我剛簽到時拍的XD
過了好幾天應該有增加不少簽名了吧~
如果找不到簽名板的話
可以大方跟老闆或老闆娘詢問!




這是店內忙碌樣XD





這兩頂安全帽真的很可愛
一整個跟果汁店的FU很搭~





搭配上老闆的穿著
這三者看來份外有風味感XD





這張是我在偷拍XD
有沒有注意到左上方有一個吊飾
那可是很可愛的小擲杯喔
一個寫著幸福美滿
一個寫著生意興隆
代表著我對他們的真心祝福!





遠拍





近拍





我趁他們稍稍不忙一點的時候
去跟他們合照一張
但是我的頭髮怎麼會這麼亂阿我的媽呀
有種我好像也跟他們在做生意的FU...
好想要修圖把我的頭髮修整齊點...




照第二張時
覺得手裡空空的不知如何擺姿勢
情急之下
老闆娘就順手拿了旁邊的一顆芭樂給我...
我現在看到照片
才發現老闆手上拿的是鮮奶
嗚我應該跟老闆的手上物品互換一下的>"<
覺得這張照片真是莫名的好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