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參與[一起吃飯的朋友]
7點10分約在市政府捷運站對我這個6點半才下班的人來說
真的蠻趕的
就算我已經準時下班狂衝了
也好險因為有順利找到停車位
才能準時赴約






很老牌的西餐廳
不知道為啥
一看到它的外表就讓我想到沾美
大概是因為波麗露我還沒吃過吧XD


因為有牛排買一送一
趁這時候來吃感覺很划算
但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們到店裡時
看到裡面滿滿都是小朋友...
原來是仁愛國小某班畢業生在那邊辦謝師宴
大安信義區的小朋友果然就是不一樣阿嘖嘖
不過我真的覺得國小謝師宴辦在那邊很奇怪
因為明明就是個應該很有氣氛的西餐廳
卻讓人感覺好像來到熱炒店似的orz

不過老闆的服務態度很好很客氣又熱情
好險我們又是在包廂裡
所以門一關起碼還可以聽得到店裡放的音樂XD



倉促間只照了一張MENU
因為身旁太多人有點不好意思一直照..
我點的是10oz的
價位是880(要加一成)



這是桌面...


麵包及奶油
麵包都可以再續
口味蠻不錯的囉
有分2種~圓麵包及香蒜



這道我們原本都以為是沙拉
後來才知道算是前菜的開胃菜
份量小巧但足夠
醬汁挺不錯的



這是玉米濃湯XD
我們原先以為會是洋蔥湯之類的
但玉米濃湯我也愛啦
湯頭也是不錯
蠻濃郁的



這個才是沙拉
不過裡面有一樣白色物品很妙
我們都吃不出來那是什麼
猜測了諸多樣都覺得不是
最後的結論是
[應該是不甜的水梨]XDD

所以我覺得這道沙拉的敗筆
就在於水果都不大甜...
生菜也是



這是我的主餐!
7分熟腰內
10oz的份量其實女生是可以吃完的~
不過油花沒有我原先以為的那麼多
肉質是軟嫩的
但因佐黑胡椒調味
再加上烹調因素
所以我個人覺得口味略重了些
灑上海鹽後會增添風味
感覺會清爽些

我有吃到同行者的5分菲力
雖然只是一小塊
但私心認為比較好吃!
雖然是5分但不過份血腥
肉質軟嫩鮮好入喉
而且搭配的是不同的醬汁
吃起來會較為清爽

配菜的杏鮑菇口感蠻脆的
其餘的就一般



甜點蛋糕不知為啥
吃起來有點帶鹹的口感..
飲料我點了冰咖啡
剛入喉時帶有苦味
但很神奇的
再喝第二口時
就覺得很順口了



最後這是可愛熱情的老闆~

這樣豐盛的一餐
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
所以一個人花了484元
用500元以內的價格
吃到了西餐套餐
感覺真是賺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