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差太大
讓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心情有些調適不過來

連假過得太熱鬧
每天都有活動
每天都跑出去玩
就算回到家
家裡還有吵吵的妹妹

每天都2.3點睡
忙到似乎忘記了
寂寞為何物

直到6/1
一切又回歸正軌
不變的上班環境
忍受主管的臭臉壞脾氣
忍受家教妹妹的任性
過了10點回到家
那種感覺
突然如浪潮般襲來
強烈到
提醒著我
又是一個人

又回想起很多事
發現在騎車時
越來越會陷入沉思回想

我不是個會幻想的人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如果中樂透我要幹麻之類的事
因為那也不是我會想的事

我只是會
在某一個點
某一個瞬間
突然想起過往的某件事
就如同我今晚突然想起我那次參加營隊的瘋狂舉動
瘋狂到那件事我很難啟齒...

那樣的玩瘋
也是種紀念
我也是很愛玩的
只是沒有遇到時機罷了

昨天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身旁有個人時
發現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過往習慣了2個人一起看電影
然而上週自己一人去看天使與魔鬼時
卻一度懷疑起自己的孤僻與反社會性
因為單獨一人時
聽覺變敏銳
連身旁不相干的人
用袋子的聲音
都如此清晰
讓人如此不自在
甚至有那麼一瞬
只希望自己一個人

然而這週恢復了2人的電影模式後
我的感官似乎受限了
我注意不到有誰是一個人來看電影
我忽略了周遭的細微吵鬧

只是不知為何
繼海角七號後
卻都沒看到讓我能夠那般開懷狂笑的片

有時很魔羯
有時敏感的雙魚面又出現
在此時
我格外想要一人騎著機車馳騁
聽著浪濤聲
或許靜靜地滴下幾滴淚
不須為自己氾濫的信任哀悼
浮華如夢
水泡般的滅影終究不會長久
不變的是單純
亦或天真
仍舊相信著會出現
相信所謂的眼神交流
雖然在開始時
多了些過濾
內心或許有防護
或許會更快的陷入
我只是仍單純的相信著

只是
感覺
一但破壞了
那些微小的
連自己也說不清的
就會變成可以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