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推薦
在民生西路阿桐阿寶前
有一個攤販 歷史悠久
昨天下班剛好經過
就買了[桂花白木耳]以及[花生奶]
小杯都是30元

杏仁露我這次沒有買
不過在我之後有一位客人來
很豪爽的說要把剩下的杏仁露都買走!


白木耳加了桂花
口味非常地清爽
有爽脆的口感
帶點淡淡的梅子味與桂花香氣
很適合在炎夏享用唷!


另外花生奶
我一開始還問老闆娘說花生奶是什麼
但老闆娘的解釋我聽不懂

所以我想
就是...

花生奶XD

但花生味真的蠻濃的
又不至於太過濃稠不好入喉
也是蠻好喝的囉


看到他們的招牌
寫說已經開業60年囉~
口味真的不錯
下次再去買杏仁露來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